close

近幾年韓國美妝商品慢慢的崛起,也越來越多廠牌進駐台灣
V本身是一個非常喜歡試用保養品跟化妝品的人,我介紹的商品都是自己有試用過的喔

今天要介紹的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白滑雞蛋系列
介紹商品前,先來認識一下too cool for school這個牌子唄  (@゜▽゜@)ノ


國際女性彩妝保養品牌,主打" stylish , fun and cool ",
紐約與倫敦設計師設計數種不同角色插畫主角,代表
其適用的彩妝皆具不同風格。
獨一無二的特色設計,加入too cool for school的世界吧 !

*以上簡介取自too cool for school粉絲頁*


白滑雞蛋系列第一發!!
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泡洗顏慕絲

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泡洗顏慕絲  

這款洗顏慕斯的泡泡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泡泡最綿的洗顏慕斯,簡直跟鮮奶油一樣!
擠一點點就可以清潔全臉
因為泡泡很綿很細所以可以做到比較完整的清潔
洗完不乾不澀,是V最近的愛用商品

白滑雞蛋系列第二發!!
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末面膜
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  

這款泡沫面膜藍心湄有在女人我最大介紹過喔

先來看一下面膜的商品簡介

白滑雞蛋泡沫面膜的豐盈幼滑慕絲,看似是深層清潔泡沫,其實是利用無味又不刺激肌膚的二氧化碳作為導入媒體,將蛋白及蛋黃的滋養成份導入肌膚,持續使用,讓肌膚變得像雞蛋一樣白滑水潤!

這泡沫面膜阿雖然是主打深層清潔,但是卻不會很刺激,因為V是敏感肌,可使用完這一款臉不會紅紅刺刺的
雖然沒有到像簡介一樣說用完像雞蛋一樣,但是確實會稍稍變白一點,鼻子有粉刺的部分敷完後比敷之前摸起來手感有很大差別喔!滑滑的咧~~~
持續使用就會雞蛋不遠啦~~~(疑?)

too cool for school 來一手 so cool 免洗式卸妝露
too cool for school 來一手 So Cool 免洗式按壓卸妝露  

這款也是在女人我最大有出現過的卸妝露

這款卸妝露大推原因1:方便~~瓶身加瓶口做成去光水的樣子方便按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推原因2:在卸除底妝部分真的強大,且卸完之後整臉感覺很清爽、乾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也是用它卸完不用再用清水洗的原因

雖然這款卸底妝很強大,但我覺得對於卸眼妝的部分對我來說還是稍嫌不足(本人眼妝有點濃XD),所以V的卸妝方式是先用眼唇專用卸妝的卸眼妝,再用卸妝露卸除全臉
平常淡妝的女孩們直接用卸妝露卸就可以囉!!

以上商品都可以在HANaa Korea購買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aa.K.house
購買流程:把要購買的商品名稱私訊給v,收到您的私訊後我會發加上運費的總額跟匯款資訊給您,您匯完款之後再填寫美妝商品訂購單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a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